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金东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阳光体育全员跳绳比赛

2020-12-03 11:39:11 来源: 金东区第二实验小学 通讯员 刘倩 许丹妮

  12月2日早上八点半,金东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小广场上热闹非凡,原来是“阳光跳绳与我同行”的活动即将开始。此次活动不仅有婺城区、义乌两所学校的体育老师前来观摩学习,还特意邀请了金华市跳绳协会范小云会长进行技术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203113739.jpg

  只见一年级的各个班级有序排队、站位,家长志愿者们帮忙调试绳子长度。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孩子们灵活地起跳,伴随着节奏和响声,一条条绳子翻转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边上的同学也是兴致高涨,呐喊着助威,还有的举着自己亲手做的应援牌为班级加油。

微信图片_20201203113712.jpg

  在二年级的1分钟速跳结束后,一年级的2分钟亲子合作双人跳也拉开帷幕。家长摇绳、孩子跳跃,亲子配合十分默契。

  随后三至六年级的3分钟体能跳也顺利开展,不疾不徐的跳动节奏充分展示了他们早已练习许久,为此次比赛做足了准备。

  “3+n”之阳光体育家校课程是我校亮点课程,用家校亲子体育运动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用家校社会体育运动建立和谐的社区关系,三方通力合作让孩子全面发展。此次跳绳比赛不仅展示了孩子们的运动风采,更通过亲子运动促进家校沟通的和谐。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