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春晚科技牛 “犇”向金都天长

2021-03-11 15:42:32 来源: 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 通讯员 王兵

  在央视牛年春晚上,一群搭载祥云图案的红色“科技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3月11日,春晚“科技牛”带着它的小伙伴“莱卡狗”来到了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与同学们共同见证主题为“燃爆科学嘉年华,点亮科技创新梦”的十一届金苹果科技节。

QQ截图20210311154132.jpg

  活动中,“科技牛”和它的小伙伴背着福袋,卡着音乐节拍,或摇头摆尾,或后空翻侧滚翻,萌翻全场,用热情点亮了同学们的激情,开启了神秘的科学创新之旅。

  来自浙江省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们为金都学子们带来了神奇的大气压实验,点燃了孩子们对科学的热爱与向往。

  18个科技体验区,带给孩子一场场奇幻的视觉体验,推动着他们在浩瀚无边的科技海洋中驰骋遨游。

QQ截图20210311154041.jpg

  科技带来了舒适和便捷,也赋予实现梦的翅膀。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积极践行 “学的扎实,玩出名堂”的校训,注重培养学生的科技素养。计时器“沙漏”、叶脉书签、防“近”神器、AI“小智”、生态走廊、污水净化器等STEAM项目也将在这一个月的科技节中,逐步推进。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