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成为自己的主角!小学生欢庆“六一”展才能

2021-06-01 20:56: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文雯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张文雯)6月1日,杭州市求知小学开展了以“红心向党 童心筑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多个优秀节目依次登台展演。学生们展示了自己音乐、舞蹈和语言艺术等方面的才能,更是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上,校长陈群云用动情的话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

  表演环节正式开始后,学生成为了场上绝对的主角。专注的表演,娴熟的技艺,良好的台风、葫芦丝、笛子、古筝轮番上阵,演奏出一曲曲歌颂祖国、歌颂党的优美旋律。

image.png

  载歌载舞,好戏连台。在社团展演环节,篮球、空竹、街舞、拉丁等轮番上场。场上热情四溢,场下掌声不息。

  学校老师表示,此次庆六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求知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生活的情感,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幸福、圆满的六一儿童节。”

image.png

标签:热爱;六一儿童节;孩子;学生;祖国;精神风貌;文艺汇演;语言艺术;杭州市;葫芦丝 编辑: 林辰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