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孩子和家长一起写春联 向春运工作者送祝福

2022-01-21 17:08: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淑蓓

东城二小1.jpg

  春运期间,为保证乘客们平安回家,不少车站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加班加点。

东城二小2.jpg

  1月21日中午,杭州师范大学东城第二小学蓝鲸中队大鲸小怪小队的同学们来到杭州客运中心站看望慰问春运一线的叔叔阿姨们。同学们向站内工作人员送上了自己和家长一起手写的春联和最真诚的祝福。

标签:春运;车站工作人员;杭州师范大学;蓝鲸;坚守岗位;客运中心;叔叔阿姨;加班加点;春联;中队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春运期间,为保证乘客们平安回家,不少车站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同学们向站内工作人员送上了自己和家长一起手写的春联和最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