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关爱特殊儿童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专题活动圆满举行

2022-05-31 15:24: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春凤 李芳芳

  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特殊学生也和普通学生一样感受到儿童节的欢乐,5月30日下午,在义蓬一小健康副班主任、义蓬社卫中心党支部委员杨凤带领下,中心支部党建联盟单位成员一行人员走进义蓬第一小学辅读班,开展“家庭医生进校园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专题活动。

特3.png

  医务人员和同行的党员一走进辅读班,孩子们就报以热烈的掌声,用一句“医生阿姨们,想你们了!”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党员志愿者们与班级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孩子们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和学习情况,还与可爱的孩子们进行了温情的互动。党员志愿者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和孩子们一起完成插花,并把制作完成的花束献给辅读班老师,传播感恩理念;和孩子们重温“七步洗手法”,一起诉家常,做游戏,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蛋糕和礼物,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

特4.png

  此次同行的为小泗埠村党委联合钱塘区住建局、萧山农商行义盛支行、萧山区理想国幼儿园等“泗方汇”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今年是健康副班主任杨凤团队第二年来到辅读班,通过此次特殊的主题活动,参与的党员们走进特殊儿童这个弱势群体,加深了对他们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力所能及地去帮助这些孩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通过此次活动,也使各个支部的党员及医护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纷纷表示将要以此为契机,多关注身边的弱势群体。

标签:孩子;党建联盟;家庭医生;支部;党员;班主任;老师;六一儿童节;团队;社会大家庭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在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下午,义蓬一小健康副班主任、义蓬社卫中心党支部委员杨凤带领下,中心支部党建联盟单位成员一行人员走进义蓬第一小学特教班,开展家庭医生进校园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专题活动。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和孩子们一起完成插花,并把制作完成的花束献给班级老师,传播感恩理念,和孩子们重温七步洗手法,一起诉家常,做游戏,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蛋糕和礼物,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通过此次活动,也使各个支部的党员及医护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也是党建联盟单位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的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