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威雅学校第二届“FUTURE-PROOF”知来艺术展盛大揭幕

2023-04-18 09:34: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雪儿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通讯员 雪儿)4月14日下午,威雅学校第二届“FUTURE-PROOF”知来艺术展于上海兴业太古汇盛大揭幕。活动现场,来自威雅学校的同学、老师、家长,来自British Council和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嘉宾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并揭晓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image001.jpg

  作为威雅学校年度特色活动之一,现场展出了来自常州威雅、南京威雅、杭州威雅、香港威雅四所学校的超过200件形式丰富多样的学生艺术作品。

  威雅学校董事、副总裁袁博先生介绍道,艺术教育一直以来都是威雅学校的教育特色之一,从幼儿园到升学部,一届又一届的学生都尝试着用画笔、用材料、用各种媒体,描绘着对自我、对世界的观察与思考。

  在威雅学校全球教育顾问委员会主席William Vanbergen先生看来,作为全人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艺术正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孩子们从中习得的创造力、创新精神和个性化的自我表达意识,是将来从事任何行业的宝贵财富,更是在一个人工智能兴起的新时代,确保我们不会被人工智能轻易取代的关键所在。

  为了将威雅全人教育的理念,共享给更多孩子,鼓励威雅学子、家长、社区共同投身公益实践,在教育、青少年发展的各个领域做出贡献,活动现场,“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威雅公益基金”(以下简称威雅公益基金)正式宣告成立。

image003.jpg

  现场,十幅由威雅学生原创的艺术作品,均成功地在公益拍卖的过程中找到了最懂它的那个“伯乐”,活动共筹集了高达22.2万元的善款。

  据介绍,全部的公益善款将尽数汇入“威雅公益基金”,捐赠给“美丽中国公益项目”。“美丽中国公益项目”致力于选拔、输送有教育理想的中国青年,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带去扎根乡土、 面向未来的教育;同时为长期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标签:公益基金;人工智能;公益项目;学校;善款;教育;孩子;公益基金会;社会责任感;委员会主席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