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6313名!2023年杭州普通高中名额分配方案发布

2023-04-24 11:18:17 来源: 潮新闻 编辑 李如

  4月23日,杭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23年杭州市区普通高中名额分配招生工作的通知,共有16所学校(22个招生单位)招收名额分配生(以下简称分配生)6313名。

  其中,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杭州第二中学滨江校区、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杭州第十四中学凤起校区、浙江大学附属中学玉泉校区、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等学校(校区)的分配生招生名额,按2023年各学校(校区)除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及特色班等之外的市区招生计划数的60%确定;

  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杭州第四中学吴山校区、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杭州第十四中学康桥校区、浙江大学附属中学丁兰校区、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杭州市源清中学、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杭州第二中学钱江学校、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杭州第四中学江东学校、杭州第十四中学青山湖学校、杭州绿城育华学校的分配生招生名额,按2023年各学校(校区)除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及特色班等之外的市区招生计划数的40%确定。

  按照上述规定,现将各学校(校区)2023年分配生招生名额公布如下:

  注:

  1.上表中的“招生总计划数”不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特色班等招生计划数,也不包含面向萧山、余杭、临平、富阳、临安五区的招生计划数。

  2.分配生招生名额=上表中的招生总计划数×分配生比例。

  3.杭州绿城育华学校为民办学校,普通班收费标准见学校招生简章。

标签:校区;分配;学校;招生计划;招生名额;杭州;合作办学项目;附属中学;杭州绿城;浙江大学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