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个头虽小,气势可不小!杭州一小学举办“武林大会”

2023-04-26 14:56:23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王璐 通讯员 陈瑶

  芳菲四月,绿茵相伴。杭州市人民小学校园迎来了2023首届拱墅大运河武术文化节暨第二届“武林大会”。功夫扇、健身龙与武术完美结合,诗词书法、民乐舞蹈与武术深入融合,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本次“武林大会”,从基本动作到融合传统文化元素,让“武术+”课程变得更好玩、更有趣。充分展示了人民学子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百年拳种进百年老校。学校以传统武术为载体、以巩式通背拳为枢纽,将武术教育与课堂教学、课外活动、校外活动优化整合。人民小学将继续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少年强则国强,在亚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人民小学的孩子们练胆识,强体魄,在“以文化人,以武育人”的理念下,以武明智、以武健体,以武养德,努力成为有朝气、有愿景、有激情、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好少年!

标签:武术;武林大会;中华传统武术;课堂教学;诗词书法;文化盛宴;武术文化;学子阳光;大运河;杭州市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