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阳光少年蹦蹦跳 青蓝青华实验小学举行“三跳”比赛

2018-12-30 11:54: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慧丽

IMG_4277_副本.jp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汪慧丽)迎着冬日暖阳,青蓝青华实验小学举行“三跳”比赛,迎接新年。

  所谓三跳,就是单跳绳、双摇跳、单摇接力跳,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单踢毽和集体长绳比赛。在各个班主任的带领下,“三跳”比赛早在一个月以前就在如火如荼地准备着,小小的运动身影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整个校园弥漫着浓厚的运动氛围。

  运动场上,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裁判员口令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整齐地起跳,摇绳的同学时刻专注,努力配合着大家的节奏,尽量减少失误。有的班级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几乎没有磕绊。运动是孩子的天性,体育好的孩子成绩一定不会太差,加油吧!青华青蓝的学子们!

IMG_4258_副本.jpg

标签:比赛;跳绳;新年;队员;浙江;大展身手;孩子成绩;班主任;青蓝青华;三跳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