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2018研考周末举行 浙江省7万考生赴考

2017-12-22 06:53:49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黄梓馨 记者 方秀芬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7年12月23日至25日进行,我省共有7万余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专家提醒考生,要注意考试规则。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yz.chsi.com.cn/yzwb)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试机构规定的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为严厉打击涉考违法活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已公布。浙江省举报电话,教育厅:0571-88008711,考试院:0571-88906609。

标签:2018;考研;研究生招生;考试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