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考研数学出现“神押题”?教育部否认泄题

2017-12-27 14:47:21 来源: 都市快报

  一位名为“李林”的教师在考前押题视频中举的例题与实际考试试题十分相似。据爆料网友称,今年考研的数学题目相当有难度,甚至出现了考研大纲里都没有的“超纲”题目——二阶差分方程。然而,他们发现这位老师在此次考研前的授课视频里,不仅“押”到了这道题,而且还特别强调这是今年的考点。

  网传押题视频“2018李林押题班”共4段,总时长两个多小时。对网传的说法,李林通过微博回应称:没有参与过历年(包括今年)的考研命题,也没有参与过历年(包括今年)考研大纲制定,网络上的相关言论不属实。

  大连理工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对教师李林参与社会考研辅导活动的行为,学校将作出严肃处理。

  教育部考试中心昨天傍晚回应: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视频等材料进行了研判,确认所举的例题均与实考试题不同。该教师及视频中所提及的老师均未参与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数学科命题工作。

标签:考研;试题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