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中国美院与杭州西子实验学校签订志愿服务合作协议

2018-02-05 16:47: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文弘 记者 李爱红

QQ图片20180205151618.jpg

  浙江在线杭州2月5日讯(通讯员 李文弘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1月26日下午,杭州西子实验学校团总支与中国美院团委举行了“寻美之路·青春同行”志愿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杭州西子实验学校党委书记卢李东介绍了杭州西子实验学校的基本情况。杭州西子实验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浙江省第一所通过省一级评估的集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教学为一体的国有股份制寄宿型民办学校,以“身心自强,言行自律,学习自主,生活自理”为校训,以“争做好老师,生成好课堂”为教学理念,以“品质立校,品牌强校”为统领,正深入开展“一体两翼”研培模式,推进“1+3+2”教学工程,加快建设“三名”教师人才队伍,近年来教学成绩不断提高,中高考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近期在西湖区抽测、统测中进步很大多次受到教育部门表扬。

  卢李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充分发挥两校之间的地缘优势,加强两校之间的团学关系,加快促进杭州西子实验学校美术教育发展。中国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徐增鎏也指出,中国美术学院和杭州西子实验学校的距离很近,要把这种地理优势转化为美术教育的优势,希望能够通过相互之间的团学合作,提高师生的综合素养和成绩,特别是西子学校美术生的素养和成绩,为中国美院输送更多更好的学生。

  随后,杭州西子实验学校团总支书记廖淑媛与中国美术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金睿智签订了“寻美之路·青春同行”志愿服务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首届“艺考美术之路”师生座谈会。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正式确定了杭州西子实验学校与中国美术学院之间的学团志愿服务合作关系,为杭州西子实验学校团总支与中国美术学院团委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两校团学之间的活动已正式开展。

标签:实验学校;杭州;美术学院;杭州西子实验学校;合作协议;青春同行;中国美院;师生;仪式;美术教育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