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女生节”男同学流行拉横幅

2018-03-08 08:49:16 来源: 都市快报

rB4AiVqgUwGASXK4AAFplSGooT4036.jpg

  近年来,3月7日“女生节”在一些高校流行。在这个日子,男同学们拉个横幅都是爱你的形状。

  据说,“女生节”起源于山东大学,2013年经《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而出名。如今,男生拉横幅祝女生节日快乐,已经成了很多高校的校园一景。

  3月6日,清华大学紫荆公寓(女生宿舍区)周边就被各色条幅占领,男学霸们连夜悬挂创意条幅为女生庆祝。女生节这一天还有男生为女生送早餐、唱歌、送礼物。


标签:女生节;横幅;高校;条幅;山东大学;宿舍区;学霸;同学;人民日报海外版;紫荆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