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农林大学:课堂搬到梅花林里 ( / ) 2018年03月09日 05:50:32

  浙江在线杭州3月9日讯(通讯员 陈胜伟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2018年3月9日,浙江农林大学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在校园梅花林里进行《植物学》课程的教学,学生们通过观察梅花、拍摄梅花照片等方式,学习了解梅花的品种、颜色、花瓣特点等方面特性。

  浙江农林大学校园里种植各种植物3000多种,建有木兰园、蔷薇园、金缕梅园、桂花园14个专业植物园,成为相关专业进行《植物学》等课程学习和实习的好场所。最近校园里的各色梅花争相绽放,林学、园艺、园林等专业的学生纷纷到梅花林进行相关课程的学习和实习。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陈胜伟 记者 吴俏婧 编辑: 李爱红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