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如何成为专业水情宣传员 ?浙水院组织水情宣传大使培训会

2018-03-19 19:59: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伟坚 裴新平 记者 吴俏婧

水院.jpg

  浙江在线杭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沈伟坚 裴新平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我那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一招?”、“这样跟他们沟通,也许效果会更好。”3月17日,在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前夕,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资源协会的同学们,将参与水情宣传实践活动的一幕幕搬上了舞台,台下的观众是来自在杭高校以及水院10余家社团的100余名大学生,鲜活的情景展示让大学生们仿佛置身水情宣传现场。

  中国的水情现状到底如何?如何进行水情宣传?……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成为专业的水情宣传员,进一步推进水情宣传工作,动员更广泛的大学生参与水情宣传,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组织举行了该次水情宣传大使培训会。

  为了确保培训效果,浙水院前期总结了多年来大学生水情宣传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分析新形势下水情宣传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周密安排培训计划,通过演绎原创情景剧,参观水利仿真实验室、节水灌溉基地、水情知识展示走廊,组织跨校学生交流等多种形式,让当代大学生切实了解我国水情现状,深刻领悟水情宣传的重要意义,帮助他们学会如何做一名专业的水情宣传员。

  培训会后,水情宣传大使们纷纷表示,将把在浙水院见到、学到的水情知识带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知水、爱水、惜水、护水,充分发挥一名水情宣传大使的作用。

  此次培训会,不仅为在杭高校大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又唤起了广大青年发展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决心,用行动让“用心服务·用爱营造”的志愿服务精神绽放在浙江乃至全国最需要的每个角落。

水.jpg

  培训会上,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顾蓓熙简要介绍了浙水院水情教育、大学生投身水情宣传相关情况。

标签:水情;水情宣传;大学生;水利水电;宣传;宣传大使;宣传工作;浙江;学院;水院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