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2018浙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新增体育产业创业赛事

2018-03-22 18:26: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俏婧

启动.jpg

  浙江在线杭州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初生牛犊不畏虎’的精神,刻苦钻研、团结合作,珍惜这个竞技舞台,靠创新出彩、凭创业自立,做新时代勇敢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3月22日,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仪式上,浙江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如是说。今日,来自全省104所高校的400余名师生走进萧山,开启创新创业的新征程。

  本次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着力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全省11个委厅多方联动举办大赛。

  据介绍,今年的创新创业大赛在2017年三项赛事的基础上,增加了体育产业创业赛事,并对提高大赛质量、提升我省参赛团队和作品在全国的竞争力作了新的安排。本次大赛包括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体彩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四项赛事,大赛组委会希望利用大赛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展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我省大学生提供更好的竞技舞台,让更多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让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大赛从今天开始启动,分为宣传发动、赛前指导、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四个环节进行,并将于今年10月全部结束。

  启动仪式上,萧山区人民政府还与浙江省创业学院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成果转移转化、大学生创业实践、高校教师创新创业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标签:创新创业;浙江省;大赛;大学生;启动仪式;高校;新时代;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平台;大学生创业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