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经贸学生党员学习先烈革命精神

2018-03-30 09:24: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胡晓丹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胡晓丹)近日,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来到浙江省烈士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祭扫烈士陵园”的清明扫墓活动,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以最崇高的敬意祭奠为国捐躯的革命英豪。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现场大家纷纷敬献鲜花,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沉重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致敬,学生党员们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庄重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在清明前夕,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还定期选派优秀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小小讲解员”宣讲活动,以浙江著名烈士事迹为题材,借助图片、视频、音频等手段,开展英烈故事宣讲活动,讲述英烈动人的故事。

  此次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将革命优良传统融入到学习当中, 奋发图强,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标签:革命先烈;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浙江;先烈遗志;职业技术学院;烈士纪念馆;学生;清明扫墓;浙江省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