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迟到就要上台跳舞? 这位同学早有准备了

2018-03-30 10:00:30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当地时间3月26日,在美国凯瑟大学的一间教室里,一位教授要求迟到的学生上台跳舞,以示小小惩罚。没想到一名学生迟到后竟自带音箱,热舞了一曲……

  这个迟到的学生名叫布兰登·戈德里奇,只见他一本正经地穿着衬衫打着领带,带着蓝牙音箱上台,激情四射地热舞了一段,台下同学一片叫好。

  同学把布兰登的热舞片段拍摄下来,上传至社交媒体,并配文道:“我们的教授要求迟到的学生跳舞,没错,这是在大学。”视频一经发布,获得超过12.4万条转发及37.3万个赞。

  布兰登说,很高兴大家能喜欢自己的表演。在众多网友追问下,布兰登承认自己早有准备,他学了很久的舞步,随时准备迟到后为同学们热舞一段。

  她罚完球转过身

  发现男友单膝着地

  跪在面前……

  当地时间3月26日,在NBA(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费城76人和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一名男子突然在场地中央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引来全场观众欢呼。

  当天,37岁的卡勒·福克斯和26岁的女友泰娅·皮特斯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两人组合参与投篮比赛,他们需要配合完成带球上篮、罚球和三分球。卡勒完成带球上篮后便单膝跪下,向正在罚球的泰娅求婚。正专心罚球的泰娅并没有第一时间注意到男友的举动,当她完成投篮得分转过身看到这一幕时,惊喜激动得捂住了嘴巴,几秒后答应了求婚。

  卡勒随后将戒指戴在女友手上,两人拥抱在一起,费城76人的吉祥物富兰克林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标签:迟到;布兰登;求婚;音箱;学生;女友;跳舞;中场休息;费城;过身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