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绍兴“招才专列”驶进杭城

2018-04-02 16:50:33 来源: 绍兴日报

  昨天,绍兴招才引智“春季专列”驶进杭州。这是继首站北京之后,绍兴前往全国五大片区重点高校招才引智的第二站。随同前往的155家用人单位,拿出4200个高薪优岗,其中七成以上岗位年薪超过10万。浓厚的重才氛围、给力的引才政策,打动了大批优秀学子,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85人次,其中博士31人次,硕士253人次,本科601人次。

  在参与招聘的155家用人单位中,25家上市公司推出了约2000余个岗位,36家事业单位推出了300个岗位,其他94家优质企业推出岗位1900余个,其中,有398个岗位针对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推出。招聘岗位涵盖高端装备、现代医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材料、新能源、高端纺织、绿色化工、通用航空等产业。为了吸引顶级人才,不少用人单位都开出了高薪,其中,2个岗位年薪达到60万,50余个岗位年薪在20万以上,七成以上岗位年薪逾10万。

  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出50万高薪,招聘大型奶牛场技术总监。“一景乳业要快速发展,必须突破人才瓶颈,嵊州企业要赢得优秀人才青睐,必须要诚心诚意。”公司副总邢喜波告诉记者,昨天共有两名博士、6名硕士、8名本科生和他们公司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浙江大学高用祥等5名博士与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高用祥告诉记者,绍兴重才用才的氛围非常好、产业发展前景乐观、配套政策十分齐全,相信绍兴将成为他们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

标签:岗位;绍兴;高薪;博士;就业意向;岗位年薪;招聘;硕士;高端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