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师大获 海亮集团1000万捐赠

2018-04-29 10:19:01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鑫 记者 方秀芬

  4月26日,杭州师范大学与海亮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海亮集团还向学校捐赠1000万元,设立“杭州师范大学海亮教育基金”,支持杭师大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双方开展教育合作项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将在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科学科研、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新设立的“杭州师范大学海亮教育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双方合作开展、人才培育和奖励上,力争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

  杭师大党委书记陈春雷表示,学校将不断优化育人环境,继续提升科研水平,持续增强综合实力,与海亮集团携手共创新业绩,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同时,学校一定管好用好捐赠资金,让大善之举和感恩情怀永远传递和延续,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一流综合性大学进程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努力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标签:师范大学;教育基金;师大;集团;高层次人才;创新业绩;党委书记;捐赠资金;科研水平;育人环境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