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121对新人回浙大结婚 让母校见证他们的幸福

2018-05-08 08:00: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姜赟 通讯员 王晓晴

  本报讯 大家都说,很羡慕从校服走到婚纱的爱情。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姜赟 通讯员 王晓晴)上个周末,浙江大学求是园中,启真湖畔,见证了121对浙大毕业生的婚礼。这也是“缘定浙大”集体婚礼走过的第七个年头。

  2018年是浙江大学建校121周年,定下“爱情契约”的121对新人,有的已经举行过婚礼,有的还有了小宝贝。但仍怀着最大的诚挚和浪漫情怀回到了母校,参加本次集体婚礼,感受来自学校的惊喜和浪漫。

  今年参加浙大集体婚礼的新人中,双方都是浙大校友的有73对,同比去年增长了将近10%,覆盖的院系涉及所有学部,不乏同一学院同一级的同学,或是上下级的师兄妹。

  其他浙大校友新人的另一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20所高校。

  婚礼当天早上九点,新人们早早起床化妆。体育馆门口,新人手挽手签到,领取手捧鲜花,在拍照墙合影留念。新人们一同乘坐浙大准备好的婚车前往西区户外草坪。

  下午两点,婚礼仪式在浙大体育馆内举行,新人选出的“最想见到的老师”代表上台表达衷心祝愿。

标签:浙大;浙江大学;毕业生;婚礼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