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2018年中国Hackathon 大赛本周末将在杭电火热开启

2018-05-18 17:54: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迎来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杭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吴迎来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这个周末,第三届中国Hackathon编程大赛将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校友会、杭电HelloWorld社团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中国计算机学院杭电分会共同协办。

  Hackathon又名编程马拉松,是考验编程团队创意能力、协作能力重要的专项编程技能比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超过300名计算机爱好者的报名参赛,这些参赛者们将于5月19-20日齐聚杭电科技馆,共同角逐排位赛最佳团队称号。

  本次中国Hackathon大赛由杭电知名校友ArcSoft虹软公司副总裁祝丽蓉女士牵手杭电HelloWorld社团率先发起,得到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的支持,知名校友企业正先电子与上海中电均全程参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校友牵手高校社团共同举办活动,不仅为高校学生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让有能力有创意有想法的大学生脱颖而出,成为未来校友企业人才战略下的优先培养目标,和高校一起为大学生未来就业提供桥梁。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展开,编程爱好者、软件设计师、视觉&交互设计师等软件相关开发者可报名,主办方将从所有报名者中筛选150名选手参赛。参赛队伍人数限制为2~5人,支持现场组队。参赛申请通过后,主办方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正式邀请函确认。本次Hackathon主题锁定关键词”智慧+”,不限制创意类型,赛事包含悬赏命题,悬赏命题在比赛正式后正式公布。参赛者只需在24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和自己的小伙伴合作,一起将脑海中的创意变为现实产品即可。

标签:校友会;大学;校友企业;创意;参赛者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