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14所高校百名志愿者助力手语爱心汇演

2018-05-22 08:20: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今年5月19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由浙江理工大学大学生手语志愿服务社、开发区残联等部门组织开展的“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手语爱心汇演”在下沙宝龙城市广场举行。

  本场演出汇集了历届手语歌舞经典节目、各校精彩歌舞、语言节目及残疾人艺术表演,带给我们一场盛宴。来自14所在杭高校的百余名志愿者通过手语舞、歌曲、街舞等青春靓丽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晚会中间还穿插了与观众手语互动的环节,观众用自己的双手感受手语的精彩。

  演出现场以多种方式展示各手语团体多年来的扶残助残行动,实现在杭高校手语联盟决心以己之力,宣传带动社会志愿助残的美好愿望,并以视频等形式展示近年来在杭高校手语联盟和各组织在手语推广,扶残助残方面的成果。

  浙江理工大学手语社成立19年以来,秉承“学习手语,推广手语,帮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的宗旨,砥砺前行。此次浙江省大学生手语爱心汇演,旨在帮助宣传残疾人自主创业的项目,让更多的人关注他们,关注他们的努力。希望呼吁更多的人关爱残疾人生活,帮助残疾人,让残疾人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标签:手语;残疾人;扶残助残;大学生手语;城市广场;爱心;服务社;残联;残疾人艺术;关爱残疾人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