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45家银行向浙金院订单班 抛出2000多个就业订单

2018-05-24 08:12: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陈民 俞婷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陈民 俞婷)有序的等候,自信的微笑,大方的仪表,流畅的回答,日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办了2019届订单班招聘选拔会。离毕业还有一年,45家银行、2000多个就业订单就已迫不及待抛来。

  作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特色项目,银行订单班由学校和金融机构共同组建,以双师团队为依托,以工学结合为载体,以校企合作为平台,以开放办学为特征,以优质银领为目标,构建了学校和金融企业共同参与的育人平台,建立了学校和行业深度融合开展产学合作的长效机制。

  十年来,该校银行订单班为全省乃至全国金融行业输送了一大批品学兼优、技能过硬的优质人才,其中一大部分人已逐渐成长为业务骨干或单位领导。

  这场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各大银行纷纷前来招贤纳士,今年有浙商银行、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浙江泰隆银行、台州银行、嘉兴银行、稠州银行、民泰银行、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招商银行宁波分行、中国邮政浙江省分公司等45家金融机构来校参加订单班组建选拔面试工作,计划共招募订单班学员2000多名,占到学院2019届毕业生总数近2/3之多。

  “学生的综合素质较高,业务技能水平良好,面试准备充分表现良好,进入单位以后能很快适应工作,有较强的发展潜力,我们愿意长期和贵校合作进行人才培养。”这是招聘会现场,多家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给出的评价。

  除了提供综合柜员、客户经理、电话客服等传统岗位外,今年一些银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设置了新的岗位。例如,已连续多年招聘的浙江省农村信用联社增设了“软件测试岗”。来自会计专业的张丽霞同学表示,自己对计算机操作比较感兴趣,也获得了相关的资格证书,对这样的新岗位很好奇很期待,决定报名一试。

  据了解,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面向金融机构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10多年,近万名学子通过订单培养实现了优质就业。

标签:银行;订单;浙江金融;金融机构;招聘会;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仪表;岗位;农村信用联社;毕业生总数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