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2100多名中学生找到暑期“工作”

2018-05-23 09:08:34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刘佳 记者 王洁

  日前,三场主要面向杭城高中生的暑假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举行。最终2184名学生找到了称心的“工作”,今年暑假他们将走进杭城各家单位“上班”。

  今年共有108家实践基地提供岗位,其中10家实践基地首次推出初中生实践岗位,包含韩美林艺术馆活动专员、杭州动物园动物行为观察员、江干区城市管理局小城管员、西湖消防中队消防宣传员及万达影城影务员等历年招聘会的热门岗位。“大家的印象中,初中生比高中生更显稚嫩,其实能力是否强不是最重要的,而且初中生有更宽裕的时间,提早实践也可以提早做生涯规划。”西湖区消防大队西湖中队副中队长高鹏翔说。

  自2010年以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已成功举办了14届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集中在寒暑假指导学生开展实践体验活动,受到了中学生及家长的热捧和好评。

标签:招聘会;初中生;实践基地;实践岗位;青少年;中学生;动物园动物;活动中心;热门岗位;万达影城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