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有创意!说唱视频迎接校团代会

2018-06-07 07:40: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共青团的工作是什么?浙江理工大学的青年师生们用一首热血的说唱视频介绍给大家。

  近日,浙江理工大学团委制作了一支MV,即《共青团说:浙理正青春》。这是为即将到来的校团代会预热而准备的。

  这次录制,主唱请来了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即将毕业的陈思捷同学,她也是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的前学生会主席。由她来唱关于学生会、大学生科技竞赛、思想理论学习等内容,会更有说服力,因为这些工作都是她在大学里的亲身经历。魔术协会的会长高子恒同学,也是一位说唱技术非常好的十佳歌手,在大学期间,无论是社团活动还是体育运动都十分擅长。通过他来叙述大学期间,共青团组织的一系列第二课堂活动,会更加真实。此外,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分团同学们的参与,使这首歌曲更加丰满,正能量满满。

  在不同的场景拍摄中,团委各部门、志愿者协会、国旗护卫队、礼仪队、优秀团支部的同学们都是真实出镜,饰演他们自己。整个视频展现了大学期间共青团工作的点点滴滴,非常有特色。

标签:共青团;十佳歌手;大学;大学生科技;学生会主席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