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外国语学院“The New”合唱团周日开演

2018-06-08 07:40: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宇浩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宇浩)6月10日晚,浙江外国语学院“The New”合唱团“声·韵·歌·风”专场音乐会,将在杭州大剧院公演。届时,由72人组成的合唱团将带来经典之声、传统之韵、时代之歌、时尚之风四类传统韵味与现代风格相融合的经典曲目共18首。

  “The New”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由著名声乐、合唱指挥教授周娟娟担任艺术总监。团员主要来自艺术学院音乐系,还包括一些其他学院的合唱爱好者。

  本次音乐会邀请了来自中国合唱协会、上海音乐学院等地及省内音乐界的专家领导。音乐会曲目有《Hallelujah》《西湖春晓》《醉天山》《plaudite manibus》等,涵盖了从西方文艺复兴到浪漫时期的“经典之声”,根据中国古典诗词创作的“传统之韵”,选自不同国家风格多样的“时代之歌”,以及国内外年轻作曲家以现代手法创作的“时尚之风”。

  6月10日上午,还将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音乐学科建设——合唱教育论坛”研讨会。

标签:外国语学院;合唱团;专场音乐会;经典曲目;现代风格;经典;音乐会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