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天涯也咫尺,温大瓯江学院的这份毕业礼物有新意更有心意

2018-06-15 18:04: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晓哲 记者 吴俏婧

瓯江.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杜晓哲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尺有度,爱无边。如今你即将行走天涯,无论何时回首,瓯江与你,近在咫尺……”,6月15日,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欢送会上,一份份为毕业生特制的毕业礼物——毕业尺,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毕业生们纷纷给学校的温馨和创意之举点赞。

  这份毕业尺长12厘米,代表着一年12个月,寓意学校和毕业生都时时记挂着对方,尺子的正面是刻度和学院的院标,背面是一段送给所有2018届毕业生的寄语:“无规矩,不成方圆。心中有尺,可仰视生命格局;脚下有尺,可步量创新境界。尺有度,爱无边。如今你即将行走天涯,无论何时回首,瓯江与你,近在咫尺。”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团委书记程婧说:“学院向来都有给毕业生送礼物的传统,每年送什么样的礼物我们也都花了不少心思,此前有送过毕业币、毕业戒指,今年我们想送点更有特色的礼物,后来经过大家集体的讨论就想到送毕业尺,既有深刻的寓意,也与众不同”。

  “很早之前,我就开始期待今年的毕业礼物了,虽然毕业总有点伤感,但是能收到一份饱含心意的毕业礼物还是比较开心的,感谢学院的良苦用心,无论身在何方,我与母校咫尺天涯”一位2018届毕业生表示。

瓯江2.jpg

  除了送实体礼物之外,今年学院还准备了虚拟礼物送给毕业生,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制作了“最后一张请假单”,请假时间是永远,毕业生可以输入自己的请假理由,生成独一无二的请假单,表达对毕业的不舍以及对学校的深情。而毕业生党员还额外收到了专属个人的彩信滚动祝福,里面有党组织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

  此外,在毕业典礼上,所有的毕业生也回赠母校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副由2000来位毕业生的照片组成的一幅画,并写着祝母校事业蓬勃发展、枝繁叶茂,我骄傲,我是瓯江大树上的一颗“硕果”,深切地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的满满自信。

标签:毕业生;毕业;瓯江;毕业礼物;毕业典礼;学院;天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礼物;杜晓哲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