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考生昨晚已拿到“招生计划”电子版明天上线

2018-06-22 08:10:56 来源: 浙江在线 实习生 刘俏言 整理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实习生 刘俏言 整理)昨晚,不少考生已经拿到了新鲜出炉的《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图书,作为今年填报志愿的重要书面依据,除纸质版图书外,还有电子版招生计划可以查询。考生可从6月23日起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在线查阅或下载本人选考科目范围符合院校要求的统一招生计划。

考生报考须注意学历层次,学制4年及以上的专业层次为本科,学制2年或3年的专业层次为高职(专科),学制1年的专业层次为预科。

艺术类第一批中,未注明专业省统考类型的均为“专业校考”,只有事先已取得相应院校相应专业成绩合格证的考生方可填报;凡没有计划数的专业,均系按规定不做分省计划,录取期间根据全国考生报考情况再决定计划投放。

注明“师范”的专业为师范类专业,其他均为非师范专业。师范类专业学生申请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须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

招生中有户籍要求的专业,已在备注中注明户籍要求及相应名额,考生填报志愿时须认真检查本人是否符合要求。

注明“需面试”的专业,请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先向院校了解具体情况,再决定是否报考。

标签:考生;填报;招生计划;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