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他们到舟山桃花镇 教孩子唱歌跳舞、说英语

2018-07-19 08:47: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民族舞蹈课中,大家一起练习基本功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地处舟山市普陀区的海岛小镇——桃花镇,四面环海,风光秀丽。日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浙金院)紫罗兰声乐协会团队应需来到了桃花镇,为桃花镇的小学生开办暑期艺术兴趣班。

  这次,浙金院紫罗兰声乐协会团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像合唱训练,国学诵读,英语口语,演讲与口才,民族舞蹈,素质拓展等等。合唱训练课程是由16位学员组成的合唱兴趣班,他们有的活泼,有的内敛,第一天的课程就让大家印象深刻。

  国学诵读课程是在诵读中亲近经典,让学生懂得“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的道理。

  英语口语课程脱离了传统的课本授课教学模式,以情景剧、英语歌曲等多种形式授课。

  演讲与口才课程注重提升个人表达能力,促进学员们的情感表达等多方面的发展……

  素质拓展课程通过设计独特且富有思想性、挑战性的趣味户外活动,培养学员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第一堂课通过游戏的方式来熟悉彼此,进行一系列户外活动让学员们的团队合作更加紧密,增强团队合作意识。

  “运用所学知识,并在实践中将专业特长发挥出来,这让我们觉得很有成就感。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可以给桃花镇的艺术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践团队负责人说。

标签:桃花镇;民族舞蹈;紫罗兰;课程;基本功;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