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月薪2500元招临时工 还要研究生学历?

2018-07-20 10:36:36 来源: 杭州网 综合报道

  7月17日,陕西神木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一则招聘公告引起舆论关注,公告称该市决定招聘100名协管员(属临时用工),需研究生学历,月薪为2500元,聘用期三年。

  该公告称,“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决定在我市全日制研究生中招聘部分公益性岗位协管员。其中,招聘生态环境协管员30名,招聘经济工作协管员70名。应聘者须具有神木市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并须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相比要求较高的应聘条件,该招聘给出的待遇着实一般,月薪仅2500元,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昨天上午,神木市官方发布情况说明并致歉。神木市考虑到仍有部分研究生尚未就业,当时会议确定神木市户籍的全日制研究生可免试聘用,不足名额再在全日制大学毕业生中考试招聘。“在发布公告时,未将招聘条件、步骤等表述完整,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对此,我们表示诚恳的歉意。”

  除署名外 据中国日报、澎湃新闻、成都商报综合报道

标签:招聘;协管员;月薪;聘用;全日制研究生;研究生学历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