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滨江区教育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99人

2018-04-18 14:21: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蒋立 通讯员 姚雅萍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立 通讯员 姚雅萍)滨江区又有一大波学校要招聘老师了。记者从滨江区教育局了解到,此次共有26所区教育局下属的公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共招聘事业编制教师99人,招聘报名咨询时间截至4月22日12:00。

  岗位信息

微信图片11111.jpg

微信图片222222.jpg

微信图片33333.jpg

微信图片444444.jpg

微信图片555555.jpg

  上述岗位将面向以下两类人员,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

  (一)在职在编教师

  1、具有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职在编教师。

  2、具有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省优秀班主任、省教坛新秀、省春蚕奖等荣誉称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职在编教师。

  3、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且获得县(区)级及以上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专业技术人才。

  4、具有地市级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浙江省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

  5、具有县(区)级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杭州市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

  (二)2018届应届毕业生

  1、研究生学历

  (1)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全国重点大学毕业生;

  (2)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普通高校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或优秀学生(团)干部,或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20%的毕业生;

  (3)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普通高校学前教育方向毕业生。

  2、本科学历

  (1)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全国重点大学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或优秀学生(团)干部,或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20%的毕业生;

  (2)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浙江省内普通高校(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或优秀学生(团)干部,或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10%的毕业生;

  (3)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普通高校(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

  (4)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普通高校学前教育专业省级优秀毕业生或优秀学生(团)干部,或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10%的毕业生。

  3、免费师范生。


标签:招聘;教师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