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冼星海音乐作品巡演 走进浙江财经大学

2018-10-16 09:10:06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厉玮

  从悠悠驼铃到抗战怒吼,再到今天的“一带一路”倡议,两千年来,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在古丝路遥望相守,又彼此牵系。昨日,由上海宝泓文化有限公司出品、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推广交流项目“丝路星海-冼星海音乐作品巡演”走进浙江财经大学。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克拉把叶夫·佐齐汉出席并观演。

  据悉,作为中哈历史友谊与互助情感的见证和结晶,“丝路星海-冼星海音乐作品巡演”已经在包括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在内的世界多地奏响,并邀请包括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多国艺术家主创鼎力相助。

  当晚,冼星海的女儿冼妮娜也出现在了现场,与全校12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标签:冼星海;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音乐作品;巡演;文化有限公司;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基金;驻华大使;驼铃;赫拉特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