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近百高校志愿者,学习交通劝导服务

2018-10-18 08:46: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为推动志愿服务和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化,提高群众文明平安出行意识,积极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做好杭州下沙开发区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志愿服务工作,近日,开发区团工委在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培训会,近百名高校志愿者积极响应参加。

  本次培训从四个方面对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具体职责、着装规范及操作规范等方面做了系统培训安排及任务要求,对开展文明劝导志愿者言行举止、交通安全知识以及志愿者自身安全保护开展细致培训,使大家对开发区的交通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培训中,强调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要做到按时到岗、文明执勤、规范引导,充分发挥文明劝导作用,鼓励熟练掌握工作内容、劝导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明确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方法,提升了志愿者素质。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将为开发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提供有效的助力。

标签:文明交通;劝导;培训;开发区;志愿者;道路交通环境;服务工作;职业技术学院;服务;浙江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