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与父亲吵架后离家出走3天 这个初一男生昨晚找到了

2018-10-18 08:29: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华炜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已经三天了,儿子还是没回家,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家住杭州紫阳街道的舒妈妈这两天很是着急:上初一的儿子从上周日,也就是10月14日上午离家后,一直没有回来。

  出走3天后,昨晚孩子终于找到了。

  舒妈妈告诉记者,周日上午10点多,儿子舒成胤从家里出门,当天中午,老公打电话让儿子回家吃中饭,但儿子在电话里说要去朋友家吃饭。

  “我老公当时有点生气,说必须回家吃饭,不回来吃的话要把他腿打断,结果孩子就把电话挂了,我老公当时在气头上,都忘了问儿子去找哪个朋友了。”舒妈妈说。

  挂了电话后,孩子的手机就关机了,一直到当天晚上11点多,舒妈妈发现儿子手机开机,通过定位显示手机在中山南路一带,但从当晚11点多一直找到第二天凌晨1点多,还是没有孩子的身影。

  10月15日,周一,孩子没有去学校,家人继续在周边寻找孩子。“儿子平时主要的活动范围就在鼓楼这一片,但是怎么都找不到。”

  前天,舒妈妈跑到紫阳派出所报警,也把情况向孩子的学校反映了。

  晚上10点多,记者了解到,舒成胤终于找到了。记者联系上舒妈妈的时候,她正带着孩子在回家的路上。

  “找到了,孩子在朋友家里待了三天。”电话那头,舒妈妈语气终于放松了下来。

  原来,和父亲在电话里吵了几句后,儿子这两天一直在朋友家里待着,就是不接任何电话。最后朋友的爸爸觉得小孩子一直不回家也不是个事情,就向舒成胤要了舒妈妈的电话,和舒妈妈联系上了。

  “见到儿子了,现在情绪还算稳定,也没和我们吵架,谢谢你们的关注,后续我们再和孩子交流。”舒妈妈在电话那头说道。

标签:回家;妈妈;孩子;电话;老公;手机;朋友;浙江;中饭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