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工贸举办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逾三千毕业生“海淘”岗位

2018-10-22 14:44:31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记者 王翼翔

  前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在温州人才大厦举办,420家企业进场提供1.25万个就业岗位。

  在现场,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招聘专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招聘专区、校友企业招聘专区成为本次招聘会展区的三大亮点,吸引不少学生前来咨询。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辖区内力天集团、浙江天时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天联机械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抱团参会,为前来应聘的学生提供优质岗位。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温州三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伯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10多家校友企业组团前来为母校“助力”。招聘会现场,一些企业借助主办方搭建的讲台作专场宣讲,应聘学生根据需求有针对性地前来听讲。

  浙工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已逐渐完善“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体系,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服务App和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强化线上就业指导服务交互功能,增强线下招聘会的人才交流功能,实现用人单位需求岗位与毕业生求职目标匹配的精准化、毕业生就业方案等工作的信息化以及就业指导服务流程的一体化。

标签:温州;毕业生就业;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岗位;就业指导;人才大厦;招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