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多艺艺术第五家校区盛大开业 助推拱墅区少儿艺术教育再升级

2018-10-22 09:18: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微信图片_20181018142226.jpg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古运河边,在人杰地灵的拱墅区桥西板块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昨日,多艺艺术迎来第五家校区——运河中心的盛大开业。作为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地,多艺艺术一直努力在做更专业的少儿艺术教育。多艺艺术的到来,丰富了这个片区的少儿艺术教育资源,对家长和孩子而言,无非是利好消息。

  开业当天,漂亮的新校区已经陆续吸引了不少慕名前来参观的人。上午10点,多艺教育集团CEO陈鱼多携手多艺艺术几位高管共同参与剪彩仪式,开启了多艺艺术又一新征程。自己就是艺术家出身的多艺总裁陈鱼多,深知艺术对于一个人的成长影响有多大,因此励志要做真正的少儿艺术教育,让更多的孩子通过艺术学习,学会发现美、欣赏美,同时变得更自信。

  当被问到“为何选择桥西板块开设新校区”时,陈总表示:“运河桥西板块,特别富有文化艺术气息,我们校区对面就是桥西历史街区,旁边还有刀剪博物馆、伞博物馆……这么多国家级博物馆,这样的环境氛围,特别利于艺术学习,这与我们多艺艺术的教育理念很契合。”

  一提到多艺艺术,大家都会将它和“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地”联系在一起。然而,多艺艺术的“实力”却不仅限于此,它还是中戏委理事单位、中国儿童音乐学会重点合作单位、浙江省十大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浙江少儿频道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多艺艺术还是浙江省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各类艺术考级承办资质的机构,目前是英国伦敦圣三一学院戏剧及演说考试指定考点、中国舞蹈家协会指定考级单位、中国音乐学院指定考级点、中视协青少儿播音主持艺术考级指定单位、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考级点等。

  多年专注3-12岁少儿艺术教育,多艺艺术目前已开设有少儿声乐、少儿口才、少儿舞蹈、少儿表演四类特色课程,通过独创的“参与式”教学法和“六芒星”教育模型,引导孩子主动探索艺术世界,从而激发孩子的艺术潜能。

  除了创新的教学理念,强大的师资团队也是多艺艺术的优势。首先,多艺邀请到表演、声乐、口才、舞蹈这些领域的专家名人作为顾问,对教师团队进行培训指导,其中有大家熟知的著名导演张纪中、著名声乐教育家王明琦、国家一级演员杜宁林、著名青年舞蹈家曹阳;其次,这里的老师均具备国内外专业院校师资认证,拥有专业的基础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先后荣获中国舞蹈家协会优秀指导教师、浙江省十佳金牌教师、浙江省最美教师团队、浙江少儿频道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此外,通过系统的培训,严格的考核、评估,确保师资水平和教学质量。

  作为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地,多艺艺术为学员们提供了专业而广阔的表演舞台。孩子在这里有机会参加国内外的表演、比赛与游学交流,在艺术表演和交流过程中表达自我,收获快乐和自信。

标签:艺术;校区;浙江;少儿艺术团;培训基地;桥西板块;孩子;官方;多艺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