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德国哈勒手工业协会考试中心落户杭职院

2018-10-31 07:44:42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周曦 记者 方秀芬

  德国哈勒手工业协会考试中心近日正式落户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这是德国哈勒手工业协会在浙江的第一家、全国的第三家。据介绍,该中心的成立,将促使该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更加符合职业岗位规范,保持评价结果与国际汽修行业标准一致,进一步凸显德国职业资格证书的社会效应。

  上周末,该中心举行了首场考证考试,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汽车学院20名学生参加了这场考试,结果出人意料,20名学生全部通过,均获得了这份沉甸甸的证书。目前在中国,有1000多人获得了这个证书,一般都要通过三年学习才有可能通过考核拿到证书。

  据说,证书含金量极高,在杭州的60多家德系汽车企业很看重这个证书,这也意味着,有这本证书的毕业生就业无忧,甚至有多个选择机会。通过考证的学生打算在专业上学习一段时间之后,去德系品牌汽车4S店面试。

标签:考试;手工业;杭州;德国;证书;技能人才培养;汽修行业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