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大学开办新闻教育60周年 纪念文集《我的大学》情深义重

2018-11-07 07:59:53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施慧慧 记者 章翌

  中国新闻史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近日在杭州举行,这也是中国新闻传播学界规模最大的会议,本次年会主题为“全球视野,中国特色:数字时代的新闻传播与美好生活”,围绕新闻传播与美好生活之间的互动关系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几千名海内外知名学者进行了深度交流。

  今年也适逢年会联合主办方浙江大学开办新闻教育60周年,在学术年会开幕式上,首发揭幕了一本纪念文集——《我的大学》,是新闻系毕业的学子们所写的70多篇文章的结集。尽管每一篇文章角度各异、文风不同,但是字里行间,都充满了对母校、对新闻系的感恩、眷恋和期望,洋溢着对老师和同学的热爱、怀念和深情,蕴含着对人生、职业的真切感悟。

标签:浙江大学;新闻教育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