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工大之江学院 举办大学生摄影模特大赛

2018-11-09 12:26:36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胡信昌 通讯员 陈华

  现场模特展示环节 图片由学校提供

  2018中国大学生摄影模特大赛,昨晚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举行。52位来自国内各高校服装表演专业的女生,通过走秀、才艺表演等形式,展示才艺,一决高下。

  这次比赛,分泳装展示、个人展示和旗袍展示。身材高挑的模特们穿着泳装,显得青春靓丽,穿上旗袍,则显得温婉而富有江南韵味。才艺表演环节,模特们表演了朗诵、歌舞等节目。

  浙工大之江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说,这次大赛,有柯桥当地的纺织企业参与,比赛目的之一就是为了促进柯桥服装产业发展。“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位于柯桥,这两年,随着柯桥进一步融入大杭州,位于杭州东大门的之江学院,也越来越被考生所关注。柯桥是轻纺之都,但长期以来,柯桥的服装行业不够发达。浙工大之江学院,已经将学校发展,慢慢融入到柯桥当地纺织行业发展中去。学校已经成立了服装表演与形象管理研究所。”

  郑书记说,2019年学校将招收服装与服饰专业学生。到时候,高三考生想要报考服装与服饰专业,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标签:才艺;表演;浙江工业大学;服装;现场模特;学校;中国大学生;环节;摄影模特;学院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