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香港“未来之星”同学会来浙交流

2018-12-25 08:04: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12月23日至29日,由香港“未来之星”同学会主办的“从香港出发——冬聚浙江”创业创新交流活动在浙江举行。70余名香港大学生赴杭州、宁波、嘉兴等地参访,通过体验活动深入了解浙江历史、文化和发展成就,进一步拓宽视野、深化友谊,增进对国家的认知。

  香港“未来之星”同学会是在国家有关部委、香港中联办、香港特区政府支持下,在多个爱国爱港社会团体共同推动下,由香港10多个院校的优秀大学生积极倡导,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牵头筹组成立。

  据了解,2015年至2018年,香港“未来之星”同学会已连续4年在浙江举行冬聚浙江交流活动。4年间,来自香港十余所知名大学和中学的近300名学生,赴杭州、嘉兴、绍兴、宁波等地交流,交流效果明显,受到各界广泛好评。目前,该项活动已经成为两地青少年交流活动的重要品牌,深受香港青少年喜欢。

标签:香港;浙江;同学会;未来之星;交流;嘉兴;香港大学生;宁波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