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工业大学2019播音与主持艺术和美术类专业简章发布

2018-12-28 18:26: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刚刚,浙江工业大学招办官方公众号同时发布了该校2019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美术类专业招生简章,艺考生们赶紧看起来。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浙招生15名

  男生不低于1.70米,女生不低于1.60米

  招生简章显示,该专业总计划招生55名,其中在浙招生15名,学制4年,每年学费为10350元。报考考生须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无夜盲,男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0米。

  浙江考生须参加该校组织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日10:00至1月14日12:00,1月19日至20日进行校考初试。校考内容包括初试和复试,初试考察内容为形象考察和朗读指定稿件。专业复试内容为即兴栏目主持、朗读指定稿件和回答考官问题。

  艺术设计类专业在浙招生146名

  专业成绩均采用省统考成绩

  招生简章显示,该专业总计划招生210名,其中在浙招生146名,学制4年,每年学费为10350元。符合2019年计划招生省份关于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报考条件,具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和设计能力,身体健康,无色盲、无色弱的考生均可报考。

  该校按各相关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专业统一考试的报名办法、报名时间、专业考试科目等执行,不组织专业校考,专业成绩均采用各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标签:招生;艺术专业;招生简章;考生;播音;专业成绩;浙江工业大学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