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26万考生准备就绪 本年度首次学考周末开考

2019-01-10 08:00:26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黄梓馨 记者 方秀芬

  2019年首场学考将在1月12—14日举行,这也是2017级高中学生的第二次学考,全省有26万考生参加。

  本次学考共九个场次,其中语文、数学科目考试时长为80分钟,其他学考科目为60分钟。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由监考员进行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进行必要检查。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及毛巾(擦汗用须拧干)、无商标纸的饮用水(或科目特别规定的物品)等可带入考场,其他物品不准带入。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特别要提醒的是,手机带进场的话,无论主观上是否故意、无论是否使用,一律认定为考试作弊。

  开考15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所以考生务必尽早出行,千万别迟到。注意,此考不得提前交卷。

标签:考生;高中学生;考场;手机;签字笔;科目;准考证;存储记忆;黑色字迹;考试作弊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