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喜报寄到家!宁城职院向学生家长寄出1400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2019-01-24 18:57: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邬静波

  浙江在线杭州1月24日讯(通讯员 邬静波)寒假来临,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将优秀学生在校获奖的情况,通过“喜报送回家”的方式寄送至其父母,1400余份喜报目前已全部寄出。

  据了解,为了勉励表彰优秀学生,增进家长对孩子在学校情况的了解,今年的寄发范围包括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省市级各项荣誉、校级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十佳大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各类标兵等获得者,覆盖学生1445名。

外婆看喜报.jpg

外婆看喜报

  参与打包喜报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印栋涛兴奋地说:“今天临时被告知要去学生处办公室帮忙,没想到是帮学长学姐装喜报,学校很用心。装了一天尽管有点累,却一直都沉浸在喜悦中。”不少收到喜报的家长表示,孩子的成长进步是送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该校首次开展“喜报送回家”活动。该校相关部门表示,此举措旨在更好地促进学生获奖思进,学校与家长同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鼓励更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学校还将为寒假留校的学生举办春节联欢会,让他们在校也能感受到新年的喜庆氛围,同时走访遍布瑞安、衢州等7个省内地级市的20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教师走访困难学生.JPG

教师走访困难学生

标签:喜报;学生;喜报送回家;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家长;学生成长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