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传为航班延误考生安排考试 网友直呼太暖心了

2019-02-17 12:21: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俏婧

浙传考生.jpeg

  浙江在线杭州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今天上午,“航班延误艺考生妈妈痛哭”这样一则视频消息传遍网络。视频中显示,因天气原因航班大面积延误,艺考生妈妈在机场拿着孩子准备参加浙传校考二试的准考证崩溃痛哭。2月16日@浙江传媒学院对此回应:得知此信息后,经我校研究,由于雨雪天气不可抗因素导致航班延误,未能按时赶到我校考试的考生,提供机票证明,允许在17日下午正常考试结束前,给予安排考试!

  消息一经传出,学校的处理方式获得网友的纷纷点赞。

评论2.jpg

评论1.jpg

评论3.jpg

评论4.jpg

  @网友小辣椒9123表示,艺考生也很不容易,能理解。还好学校很人性化地再提供了考试机会。

  @网友爱君72表示,可怜天下父母心,不过浙江传媒的处理方法很优秀哦。

  @网友魏巍0表示,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决定,改变的是无数个孩子无数个家庭的命运,母校真棒!

  @网友唧唧歪歪李苟苟表示,官方回复真的很暖心了!

  @网友踏路寻梅表示,看到浙江传媒发的通知,一下子就泪崩了,让众多艺考生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

标签:考生;考试;航班;痛哭;延误;浙江;准考证;妈妈;视频消息;天气原因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