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师大把大学思政课“搬”进党史馆

2019-03-27 14:2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鲁萍

  浙江在线杭州3月27日讯(通讯员 鲁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走进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7094843.jpg

  一进入党史馆的大门,思政教学便已展开。跟着宣教员的生动讲解,杭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市人民从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改革年代一路走来并创造灿烂辉煌的历史。

  根据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材施教的原则,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坤博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门在党史馆开讲了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红船精神与建党时期的浙籍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327094847.jpg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措施,是馆校共建共融、互助共赢的合作发展,是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的创新教学。”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余龙进表示。

标签:杭州师范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思想政治;总书记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