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2018高教研究最具影响力民办高校出炉 浙江两所高校上榜

2019-04-10 14:54: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晓哲 金新元

~Y_4OXJDU{@0P1P0`[J7HR6.png

  浙江在线杭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杜晓哲 金新元)近日,《中国高教研究》编辑部完成了2018年全国高校高等教育科研论文的统计分析工作,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被列为2018年高等教育研究最具影响力独立学院。浙江省内仅有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

  据了解,本次统计分为高校、作者、课题资助以及研究领域等四个维度。统计范围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2017-2018年)与《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复合影响因子不低于0.9的16家教育类期刊(《教育研究》《北京大学教育评论》《中国高教研究》《高等工程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高校教育管理》《教育发展研究》《中国大学教学》《复旦教育论坛》《江苏高教》《研究生教育研究》《高教探索》《中国高等教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教发展与评估》),刊载的2234篇有效统计论文(第一作者为高等学校的高等教育科研论文)。

  近年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获得市级以上各类科研立项项目共60余项,其中国家艺术基金取得突破且被国家艺术基金委连续资助;科研经费到账总额近千万,科研成果方面,获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温州市决咨委优秀成果和温州市统计局优秀调研成果等6项,温州市委领导批示3项,公开发表SCI、SSCI和人文社科权威论文等17篇,学术专著2部,授权发明专利4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100多项。

标签:研究;高教;温州大学;高等教育;独立学院;科研论文;中国高教研究;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分析;温州市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