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招800人 即日起报名 浙大三位一体招生简章发布

2019-05-13 16:44: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杭州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刚刚,浙大发布三位一体招生简章。今年浙大计划招800名三位一体考生,比去年多100名。5月13日-5月20日进行网上报名,笔试时间和面试时间为2019年6月中旬。

  符合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通过各科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无不合格科目),高中期间综合素质评价中品德表现终评等第为“优秀(A)”或者“好(B)”,学科特长突出,专业意向明确,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在录取上,考生高考投档成绩必须位于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成绩的前8%(含)以上。分专业按考生综合总分由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综合总分=(高考投档成绩÷750*100)*60%+该校综合测试成绩*3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0%。该校综合测试成绩由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2:1的比例折合成满分100分。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如下:10门科目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政治、技术等各科成绩按A=10分、B=9分、C=8、D=6分折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各科折算成绩,满分为100分。

  按专业招生,各专业招生计划、高考选考科目要求及笔试科目详见下表。

微信图片_20190513160952.jpg

  戳链接,获取浙江大学2019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标签:考生;浙江省;浙江大学;三位一体;报名;笔试时间;合作办学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