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温州大学建工学院举办毕业展

2019-06-18 17:29: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玲慧

  浙江在线杭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玲慧近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在温州市图书馆举办了一场以“时空之间”为主题,以“传承•延续•再生”为轴线的毕业展,现场观展人群川流不息。

微信图片_20190617160540.png

  当天展出的建筑系同学毕业设计作品共计25件,其中包括历史街区更新提升、地域文化建筑设计、生态城市、未来社区、智慧城市等不同类型的项目。每个项目作品都紧扣主题,各具特色,在作品的设计理念、功能分区、艺术造型等方面都做了大胆的构想和缜密的推敲,同学们在充分发挥创新能力的同时,兼顾了建筑的实用性和实施的可能性。

  市民程女士观展后惊喜地表示,此次毕业设计展让她对温州未来城市建设充满了信心,毕业生的能力水平让她大开眼界,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建筑设计展。

微信图片_20190617160535.png

标签:毕业;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温州大学;温州市;市民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