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10人)

2019-06-23 08:41:23 来源: 钱江晚报

段治文(浙江大学)

新时代的特征和要求和以前不同了:以前我们是追求温饱的时代,现在我们要全面小康;以前追求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现在要追求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以前是为自己的生存和发展,现在要对人类做出贡献。

孙叶飞(浙江万里学院)

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置身新时代,如果我们能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我们终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卓高生(温州大学)

年轻人在什么时候最恐惧?在没有方向、感到迷茫的时候。青年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用历史的眼光启示自己,用伟大的目标感召自己,用光明的未来激励自己。

渠长根(浙江理工大学)

一部中国近现代史,不仅是一部中华民族的苦难史,它更是中国人民奋发努力,抵御外来侵略的历史。

王一婷(浙江传媒学院)

历史不能选择,现在可以把握,未来可以开创。我们的语言创作绝不仅仅是见字出声,我们可以传承和传播好中华文化,达到情景交融。

张子玉(浙江工业大学)

守护山水就是守护我们的精神家园,守护青山绿水就是守护我们的美丽中国。青山绿水的动人画卷正在中华大地上迅速铺展,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

柴始青(浙江科技学院)

通过对于欢案和龙哥案的解读,同学们学习了“正当防卫”的法律概念,感受到司法案件中公平正义的现实意义,鼓励更多人正确利用法律武器,和违法犯罪人员做斗争,共同建设法治中国。

刘鸿武(浙江师范大学)

非洲对我们的大国外交战略来说很重要。中国要发展,不能只着眼于自己的土地,中国的发展和世界的发展必须紧密结合起来。

刘玮(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

网络为我们构建了一种全新的工作生活方式。以前先思考后说话,现在先百度后发言。最后一次通话,8秒钟之前;最后一次读书,8天前。

邓中裕(浙江中医药大学)

为什么中华民族总在危难时刻迸发出巨大的精神力量?因为有林觉民这样的年轻人,因为有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因为有那么多的仁人志士。

标签:浙江大学;新时代;守护;中国;浙江中医药大学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